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2日,在化学馆103会议室,化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谢均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通读学习贺信内容,结合自己参加厦大100年校庆和厦大化学化工学院院庆的亲身体会,同大家分享了学习贺信后的感想。习总书记的贺信不仅仅是对厦大的嘱托,也是对全国高校的要求,我们学院也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瞄准定位,开阔视野,把学习贺信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谈了学习感受。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好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