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4

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一支部于2021410日在第一理科楼中23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主持会议。

李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贺信中提到的陈嘉庚先生,讲述了陈嘉庚先生的生平趣事以及对中国发展特别是对厦门发展的贡献。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讨论了近期的一些热门时事,比如新疆棉花事件,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国产品牌,支持新疆棉花,同时也要注意理性爱国。最后,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加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化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