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12-2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3年12月21日,化学学院在化学馆126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川大学副校长魏于全同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燓庆文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以及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同志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之后,班子成员依次逐一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于全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整体评价,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个人剖析材料深刻,批评和建议也提得很好,整改措施实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有一一回应,并落实到位。并强调了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落实整改,建章立制,持续深入抓好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同志代表班子感谢学校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和鼓励,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边学边改,进一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化学学院环保型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