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15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院在9月13日上午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讨论、组织生活学习讨论,开展自学等方式,学习了中央和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三本书的学习交流,观看并讨论了光碟《“象牙塔”里的蜕变》等。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群众路线就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