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第三届“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2-0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6年12月4日19:00,四川大学第三届“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到场嘉宾有四川大学副校长魏于全、知名校友王琦,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郭勇教授、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副院长王玉忠、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党委副书记谢均、团委书记徐海鑫、教务处教育创新改革办公室主任吕弋教授、四川大学教导员郭明秀老师、还有学院老师及外院嘉宾。


  首先,化学学院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舞蹈《茉莉花》为颁奖晚会拉开序幕。四川大学第三届“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由谢均老师主持。余孝其院长对竞赛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魏于全副校长、王玉忠院士分别做出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拓创新、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郭勇教授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到场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奖。王琦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拓展自己的才能。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系进修班同学会

下一条:喜迎百廿华诞 共建双创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