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七次集中研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0

519日,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研讨在化学馆1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研讨会由谢均书记主持。

谢均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四个维度》为题做辅导报告,进行了领学。谢均从在高举伟大旗帜、搞好理论武装中走深;在高举伟大旗帜、搞好理论武装中走深;在坚持问题导向、解答时代问题中走深;在紧跟时代步伐、掌握历史主动中走深四个维度,详细解读了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学习贯彻这一光辉思想,不断推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意义重大而深远。

全体班子成员就报告内容和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认识、感想和收获。辅导报告之后,全体领导班子还就《论党的自我革命》等文献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辈烈士,传承抗震救灾精神——环保型高分子研究生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