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7

425日,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在化学馆122会议室举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两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等参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首先,谢均就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纪律要求、学习形式等做了具体要求。接着,谢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解读》为题,做了辅导报告,进行领学。谢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抓住了时代问题的主题主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内涵、科学部署了新目标和新征程、形成了系列创新性理论观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进行了解读。

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和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各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辅导报告之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