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心潮澎湃!备受鼓舞〡化学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学院其他师生员工在实验室、寝室、办公室等,以集体或者个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完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聆听后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川大化学人的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视频文字实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