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61日下午,化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学院12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王智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为用、办实事、开新局》的党课宣讲。从对“学史力行”内涵的解读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从“学史力行”三个落脚点、“学史力行”化学学院实践方面,报告了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情况。

随后,王智猛部长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史力行”就要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学院要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师生需求做好“十四五规划”。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宗旨、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和2020级博士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本科一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