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4

2021513日,在化学馆103会议室,化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谈了学习感受。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每一位教师应尽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17级本科年级举行“学史力行”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