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寒冬送关怀,情系考研生”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19

 

距离今年考研究生的日子越来越近,同学们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同学一鼓作气,考出好成绩,1217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党政办主任肖波、学生科长杜晓燕、辅导员余青颖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为我院考研同学送去温暖和关怀,为他们加油。

老师们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表示学院一直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老师们鼓励考研同学保持自信平和心态,稳扎稳打、沉着备考,争取最后的胜利。学院为每位备考同学准备了一份加油包,深深地包含了学院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温情关怀与真挚祝福。

此次对考研同学的暖心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诚信迎接考试,向梦想努力奋斗,谱写自己精彩灿烂的人生。

 

上一条: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新形势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