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化学学院有机化学教研室退休教职工组织开展小组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8

2022425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学院有机教研室退休教职工在望江楼公园开展了今年第一次小组活动。由于老师们居住地比较分散,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17位退休老师参加了此次小组活动。

老师们严格遵守公园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齐聚望江公园碧鸡坊。退休后大家少了工作上的见面和交集,这样的见面、叙旧和交流的聚会更显宝贵。大家感受着春日的暖阳和成都的烟火气,问候着近况,交流着退休生活的多姿多彩,进一步加深了感情。

活动结束,大家仍旧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相聚。老师们就学校和学院对离退休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离退休老师的关心关爱更加丰富了离退休老师的生活。大家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祝愿川大和川大化学学院越来越好!

供稿者:李龙章

上一条:欢庆重阳,情满金秋——化学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