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欢庆重阳,情满金秋——化学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8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2022927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在化学馆122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均、院长游劲松、副书记肖波、工会主席邓锦林,教师代表、退休老师代表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谢均书记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院的离退休老师表达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以及离退休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游劲松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成果,并对各位离退休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退休教师李首建老师回顾了数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一代代化学人的奋斗拼搏,这正是学院越办越好的重要原因。退休教师郭明秀老师同样感慨颇深,认为学院人文关怀很到位,学院的成就与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付出分不开。

受此感触,青年学生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徐可清同学认为现在这么好的学习条件离不开前辈的付出和国家支持,青年人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报答国家和学校的培养;禹佳丽则以自身在学院的学习生活体验为例,赞扬了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徐逸铖同学则聚焦于使命传承,抒发了青年人需以前辈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志向。

最后,同学们为离退休老师们一一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祝福贺卡,祝离退休老师们重阳节快乐,并合影留念。

60d690f290eb99708809c905609a57c

1d8fae877e93fceddcc7242df46ec2a

上一条:我院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暨“桃李芳华奖”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