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化学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71日下午1630,在化学馆122会议室,举行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部分退休党员、在职教师和新入党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会议。

谢均书记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曾任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的肖友发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党员生涯感悟。他认为党员最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解决入党动机问题,在面临冲突与矛盾时应该坚持本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匡德忠老师回忆过去艰苦的条件,呼吁同学们珍惜现有的好时代,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我思想觉悟,培养自身过硬本领。

听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都深深被老师们的精神所感染。学生代表江戎蓉分享了她作为新一代党员的认识和决心。她说,我们有幸生于国家富强的时代,享受良好的教育条件,更应该学会感恩、懂得珍惜。身为党员,我们绝不做“躺平”的年轻人,而应时刻以强盛国家为己任,学习奋进,奉献效力,争做党和祖国的骄傲。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在职教职工、学生与退休教师的联系,退休老师们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勇的精神投入在工作和学习中,为化学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学学院有机化学教研室退休教职工组织开展小组活动

下一条:浓浓敬老情 爱在重阳节——化学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