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党员先锋队圆满完成第一阶段任务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03

2020年2月2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化学学院率先成立党员先锋队。

2月22日起,化学学院党员先锋队每日派一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办工作人员,电话询问部分返校人员返程、居住及身体情况,参与部分返校人员的数据统计及信息核实工作。所有参与队伍的党员干部,把能够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自己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履职,认真完成相关工作。特别是李首建老师,退而不休,不但圆满完成社区办安排的工作,同时还主动承担了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先锋队参与的所有志愿活动中及党员捐款活动中,都有他的身影,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截止3月2日,先锋队所有党员干部已圆满完成任务。特别是社区办工作人员对所有先锋队成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们表示疫情发生后,信息统计任务繁重,非常感谢化学学院党员先锋队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学校返校人员信息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参与队伍的党员干部则纷纷表示,会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全力抗击疫情。

 

上一条:别大意!这些疫情防护要点,大家一起再次复习!

下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各年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指导学生做好开学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