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拔河比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01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和四川大学123周年校庆,化学学院于2019年9月28日在化学馆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等,为了发扬团结精神,感悟坚韧与凝聚力,各个支部之间举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拔河比赛。参赛支部:

2016级本科支部vs环保高分子支部第一组;

2017级本科支部vs环保高分子支部第二组;

2017级硕士支部vs2018级硕士支部;

2019级硕士支部vs博士支部;

各支部都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参赛的代表们紧握长绳,团结合作,作为拉拉队的其他队员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团队的呐喊声和队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化学馆上空盘旋回荡,充满了化院人的力量与自信。随着哨声一次次地吹响,比赛一次次地决出胜负。最终,环保高分子支部荣获本次拔河比赛一等奖, 2018级硕士支部及博士支部位列二等奖,其他支部获得三等奖。

各支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信飞扬,朝气蓬勃,这是我们的集体主义情怀,正如本次活动的主题一般,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四川大学侯太平副校长到化学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