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图书馆到化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7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落到实处,10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赴化学学院进行交流和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引进人才以及教学科研管理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和座谈,并征求意见。

双方领导班子分别回顾了各自改革、建设与发展历程,介绍了取得的成绩、目前在育人工作以及学科发展中面临的挑战与困难。结合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深感“往实里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全校公共服务技术平台作用,更好地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支撑化学学科领域的发展,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江姐纪念馆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