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分析无机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2

 

和风细柳暖阳,在这溢满春色的三月天,分析无机党支部于2021319日来到龙泉山开展了生动活泼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通过活跃的集体活动等形式,深切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习了有关“茶马古道”的知识,了解到茶马古道是存在于中国西南地区,是以马帮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民间国际商贸通道,是中国西南民族经济文化交流的走廊。大家深深地体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全国人民更加有获得感。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感情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四川大学教导员讲党史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