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3

 

2021312日下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化学馆103会议室举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等参加了动员会。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认真收看学习了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会上,王建国书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4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之后,李言荣校长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三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目标,增强学习实效。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发展。

学校动员大会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作了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谢均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接着,介绍了学院党支部的主要情况,并对各支部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谢均书记强调,各支部一定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及要求完成相关学习,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更加明确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深刻内涵,学院各党支部将认真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学习目标任务,做到学以致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学院分析无机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建&工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