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教导员讲党史活动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研红色经典,浓厚党建氛围,2021330日上午,在化学馆121会议室,化学学院邀请四川大学教导员郭明秀老师,为化学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讲党史”活动。

郭明秀老师从自己的成长经历说起,从一个小山村出来的贫穷小孩,到能在四川大学求学,留校工作,如果没有共产党的好政策,就没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从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大家讲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郭明秀老师也为大家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就如何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珍惜眼下的幸福生活,勤奋工作,努力奋斗,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大有收获,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厚的崇敬之情,更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无限热情,将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毛主席像清明祭扫纪念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分析无机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