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放化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两个维护”,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化学学院放化行政党支部于2019129日在化学馆10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马利建老师报告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上存在的问题。之后,参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工会主席邓锦琳老师做了会议点评。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会议是李首建老师退休前参加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李老师结合自己四十年的工作经验有感而发,提出学生和同事就是现在的人民群众,为人师表一定要有牺牲精神。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

 会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体式运用爱国主义教育优质资源,支部党员用多种多媒体方式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此次网上展馆以偏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的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跨越。通过此次网上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与激情,努力拼搏奋进。

 

上一条:化学学院率先成立非医学单位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下一条: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