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研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化学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要求,20191031日上午10:30,无机和分析化学党支部在第一理科楼南313会议室继续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教授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并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课程结束后,郑成斌教授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支部调研,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听取了老师们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途径,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共同奋斗。

此次学习由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书记郑保战教授主持,张立春教授记录。无机和分析化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上一条:化学学院放化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分析无机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