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环保型高分子材料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12-28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12月26日,化学学院环保型高分子材料党支部在化学馆321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的精神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生活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张怡同学首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传达了有关精神,随后与全体党员分享了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他的党员同学也纷纷在会上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汪秀丽教授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将平时的学习工作统一到全会制定的方针政策上来,同时以身作则做好党的基层宣传堡垒工作。希望我们环保型高分子材料党支部能够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机,凝心聚力,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破除旧规,转变陋习,努力创新,展现新的学习和工作的风貌,争取学业及实验室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化学学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