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八届画中有“化”化学实验动画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1

在迎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四川大学第八届画中有化学实验动画制作大赛于20223月起正式拉开帷幕,20226月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由四川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主办,四川大学化学基础实验中心和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李翔老师以及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曾红梅老师、杨成老师、寇兴明老师、王健礼老师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

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于化学的热情,向学生提供与不同专业同学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化学实验用动画制作的形式进行呈现,实现了化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轮,14支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8个团队凭借他们精湛的制作技巧和非凡的创意突出重围,晋级决赛。经参赛选手们线上提交作品,评委评分,最终玛卡巴卡队获得一等奖,星期天队和干饭不排队获得二等奖,线条ren”队、孤电子队、喵懂百科队、用心做动画用脚做实验队和“DDL击败者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画中有“化”化学实验动画制作大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同学们学会了将知识与实践结合,用热爱拓宽视野,用实干造就成果。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化学专业素养,更在实践中领略了化学魅力,期待同学们带着对化学的热爱再度扬帆起航!

上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夏川教授访问化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