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620日上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举行。化学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游劲松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寄语同学们:谋大事者,首重格局,格局大的人,眼光长远,心怀天下,心存敬畏,海纳百川。游院长指出,格局决定人生的成败,给同学们提出建议:第一,跳出自己的小世界,懂得换位思考;第二,吃亏是福,因果有报,从吃亏中学到智慧;第三,看问题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需要用系统全面的眼光去看待问题;第四,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优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得优秀;第五,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永葆家国情怀。

本科生代表张海、研究生代表马蔚欣分享了在学院学习、科研的感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曾小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人生的各个阶段一定要怀揣努力奋斗之心,助人为乐之心,以及感恩之心。并祝愿同学们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自己的行业和领域里做出成绩。

谢均书记为2022届六位毕业生联络人颁发聘任证书,希望他们在毕业之后发挥好校友联络人的作用,为校友和学校做好服务,争做母校最亮丽的名片。

随后进行了学位授位仪式,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老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师生们互道祝福、共叙情谊。

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化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八届画中有“化”化学实验动画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