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积极参加2022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1021日,四川大学2022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全校42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经学院精心组织,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计69人次参加了15个项目的比赛,学院党政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取得好成绩,其中,集体项目:绕杆射门(青年组)第10名、绕杆射门(中年组)第16名、12×60米迎面接力第16名。个人单项:男子立定跳远第5名、女子铅球第615名、女子立定跳远第9名、男子跳远第10名、男子实心球第12名。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砥砺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学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校内各单位分组交叉循环”检查工作

下一条:“发展中的化学” 冯小明院士为化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作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