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招生工作组在川渝两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川生源质量,学院在四川省高考成绩公布之后,积极与对口中学绵阳南山中学、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联络,于624日前往开展招生咨询工作,解答考生及家长对报考川大政策、专业、学习生活等多方面问题,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四川大学。同时,学院招生工作组老师分赴重庆、南充以及川大校内各招生点进行招生咨询。

624日,化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周向葛教授、秦松副教授、李珍焱老师及马晓爽老师一行赴绵阳南山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活动。家长和考生表现出对四川大学的热情,纷纷咨询分数及专业情况,招生组老师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同时介绍各专业优势、结合各专业近年录取分数位次,给考生提出可行性报考建议,鼓励考生还是要从自身兴趣出发,选择适合的专业。当天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达到千余人次。招生组老师向考生和家长公布了咨询群和电话,便于考生和家长在咨询会结束后也能进行及时咨询。

624日至26日期间,学院招生工作组李立新教授、郑保战教授及姜林老师在重庆以及川大开展了招生咨询工作,为四川及重庆的考生介绍了化学专业的情况,鼓励对化学感兴趣的考生积极报考。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让川渝两地的考生深入了解了四川大学,加强了考生和家长与招生组的沟通,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四川大学。

上一条: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唱响青春之音,‘化’出精彩未来”草坪音乐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