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唱响青春之音,‘化’出精彩未来”草坪音乐会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4

为给2022届学院毕业生的校园生活添上一段精彩的记忆,我院于2022620日晚在望江体育馆前举办了“唱响青春之歌,化出精彩未来”草坪音乐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均、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会上,有配合默契的乐队,激情澎湃,点燃全场;有悠扬动听的歌声,余音绕梁,不绝如缕;还有轻盈优美的舞蹈,衣袂飘飘,婀娜多姿。同学们欢呼雀跃,掌声雷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尾声,化学学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张若一老师、化学学院研究生2019级辅导员浩涛涛老师一起给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并在寄语环节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浓浓的不舍和诚挚的祝愿,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本次音乐会在全员合唱《再见》中圆满结束,谨通过此次音乐会,希望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奋力奔跑,祝愿化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上一条:化学学院招生工作组在川渝两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夏川教授访问化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