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9

2022626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化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川大学江安校区综C207召开。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美成老师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肖波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军训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展示了往届化院学子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争做先锋,传承化学学院的优良作风。

接着,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美成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具体地介绍了军训的基本情况包括军训时间安排、场地分布和成绩评定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军训健康小贴士,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和安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院2021级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得到磨练和成长。

上一条:化学学院放射化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学学院招生工作组在川渝两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