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中测标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520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中测标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化学馆122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化学所首席专家方正、四川中测标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嘉伟、常务副总经理聂巍、副总经理王显建、总工程师张鹏辉、党支部书记李璞,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党委副书记肖波、副院长马利建、汪秀丽教授、王健礼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肖波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均书记介绍了学院情况,强调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四川中测标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化学学院设立奖助学金。

方正老师介绍了化学所的发展情况,对四川大学为化学所的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嘉伟总经理回忆了在化学学院求学的经历, 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取得的发展与四川大学的支持密不可分,并表示在第23个世界计量日设立此奖助学金更加具有意义。陈森秘书长就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捐赠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阐述了校企合作对于学校发展、学生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陈森秘书长代表学校与杨嘉伟总经理签订四川大学“中测标物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与会嘉宾合影留念,捐赠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开展 “纵享夏日、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