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10

2022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青年教职工、学生,在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寝室、活动室和学院电子屏前等,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员寄予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师生中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的话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中测标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冯小明院士获评2021年四川“最美科技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