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开展 “纵享夏日、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6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让大家在忙碌学习和科研的同时,能够放松身心,养成强身健体的理念。在端午假期期间,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组织了 “纵享夏日、羽你同行”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化学学院辅导员老师与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

2022-06-06 09:27:24.872000

肖波老师致辞

本次比赛受到我院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扬了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

选手奋力拼搏(左图)比赛结束合影(右图)

通过此次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充满竞争的时代,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种积极的心态,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让我们共同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和工作的理念,与健康同行,和快乐同在!

上一条:化学学院王玉忠院士团队最新研究工作受到广泛关注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中测标物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