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2022年北京专场线上本科招生宣讲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0

应北京教育头条邀请,4161400,四川大学北京招生工作组组长、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为北京地区的考生及家长带来一场线上招生宣讲,化学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匹兹堡学院等院系招生组老师参与了线上答疑,与北京地区的考生和家长积极互动。本次参与线上宣讲的考生及家长达6000余人次。

郑成斌教授首先以美丽富饶的天府之国-成都介绍为切入点,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成都的环境、经济、文化和交通状况,接着从四川大学的历史底蕴、科研实力、学生就业深造等方面向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厚通识、宽视野、多交叉”的本科教育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着重介绍了2022年四川大学强基计划等相关招生政策及普通类录取政策。宣讲期间,考生和家长在评论区踊跃提问,咨询四川大学往年各专业录取分数、强基计划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情况,招生组老师一一解答,鼓励考生积极报考川大。

宣讲结束后,学院招生组老师邀请考生和家长加入2022年川大本科北京招生咨询群,方便考生和家长随时咨询,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川大。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化学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