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以后,化学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以集体或个别观看、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校于316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分会场线上视频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与会领导干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主动对标对表,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乘势而上、主动而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学院及时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专题学习会等,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这一特殊节点,在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非凡。全院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述,结合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与目标任务,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师教学学术能力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