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5

324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郑成斌主持会议,各教学主任、教学科长、教学秘书参加。

结合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精神,郑成斌副院长对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的检查;二是关于提前毕业生相关工作等事宜;三是进一步提高本科课程质量,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建立课程组长负责制;四是探讨2023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制订。严格实施学院本科课程过程化管理和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参与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针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的其他工作和各单位本科教学管理中的有关问题,与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特别是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本科毕业论文、2023级本科培养方案研讨规划做了明确安排,并强调学院和各教研室的中心工作一定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强化人才培养顶层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有组织的教学研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化学学院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