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专题研讨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17

2022315日上午,化学学院心理健康专题研讨会在化学馆122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董薇老师和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肖波对董薇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心理健康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董薇老师围绕心理创伤、家庭关系、情感问题和学业困难等引起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研判和分析。她指出: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要用逻辑和情感进行双重判断,与同学们一起理解和尊重生命,鼓励同学们挖掘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成为独一无二的个体。随后,参会老师就工作中普遍性困惑及疑难杂症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干货”满满,老师们收获颇丰,深刻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时解决问题的迫切性以及工作方法的技巧性,对实际工作具体较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师教学学术能力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王健礼教授团队助力2022北京冬奥火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