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有机化学实验课程教学教研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128日下午1500,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创新教育实验室课程组在化学馆122召开有机化学实验和化学综合实验教学研讨会,创新教育实验室全体任课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兼课程组长杨成教授主持。

会议围绕化学学院有机实验教学先进性建设的目标,老师们总结交流了本学年《有机化学实验I-1》、《有机化学实验I-2》和《综合化学实验》中存在的问题,讨论并制定了后续的课程改进目标和具体改进措施。商讨确定了十四五规划教材《有机化学实验》中基础操作视频制作的实施方案;并探讨了有机化学虚拟仿真实验的建设方案。研讨会上老师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就实验室的硬件条件提升,有机化学实验改进,更新综合化学实验课程设计,提升网络化和虚拟仿真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撰稿:刘媛、白蓝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学学术能力——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新时代一流高校课堂”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胡常伟教授团队荣获四川大学第七届“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建设标兵团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