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老党员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4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院27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他们中年龄最大的92岁,党龄最长的69年。

2021年6月23日,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学院谢均书记以及1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王建国书记为我院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他们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以老党员为榜样,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定力恒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学院招生宣传组赴绵阳市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下一条: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组赴北京清华附中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