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招生宣传组赴绵阳市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5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我校在川生源质量,继四川省高考成绩公布之后,学院积极与省内对口中学联络,于6月24日赴绵阳参加南山中学专场咨询会及绵阳市高招咨询会,解答考生及家长对报考川大政策、专业、学习生活等多方面问题,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四川大学。

624日一早,化学学院招生宣传专员周向葛教授、志愿填报专员苏燕、李珍焱老师及招生宣传联络员马晓爽老师一行赴绵阳南山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活动。老师们向参加咨询会的家长和考生介绍四川大学各个专业优势,同时结合各专业近年录取分数及位次情况,对考生提出可行性建议。与此同时,鼓励考生首先从自身兴趣出发,结合高考分数位次填报志愿。当天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近3000余人次。与会招生老师还建立了专门咨询群并公布联系方式,便于考生和家长在后续志愿填报时及时咨询。6月24日下午,学院李立新教授、余青颖老师在绵阳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四川大学在绵阳的专场招生咨询会,为绵阳考生及家长介绍化学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培养特色,鼓励绵阳学子积极报考化学专业。

本次招生宣传让绵阳学子对四川大学的各个专业及招生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考生和家长与招生组的沟通,同时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四川大学。

 

上一条:化学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老党员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