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组赴北京清华附中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3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号召,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同时,受清华附中邀请。2021年6月22日由化学学院牵头并邀请匹兹堡学院和电气学院一同赴京参加清华附中高校招生咨询会,向北京的考生和家长介绍四川大学,一同参会的还有国内其它三十多所著名高校。

活动现场,化学学院的姜林老师、张美成老师为考生及家长介绍了四川大学2021年的招生政策、办学优势及课程体系。同时,还为家长细致讲解了近年川大在京的招生和录取情况和趋势;电气学院的陈实老师及匹兹堡学院的张娟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川大中外联合办学的相关内容。咨询会上,老师们还邀请考生和家长加入2021年四川大学北京地区本科招生咨询QQ群,便于后续的咨询。

此次咨询会不仅便于考生和家长更加深刻和详细地了解了四川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也有利于考生及家长与招生组建立良好沟通,为吸引更多优秀北京学子报考川大做好前期宣传,方便考生后期志愿填报。

上一条:化学学院老党员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