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71150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化学馆32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及支委、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职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谢均同志主持,大会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谢均同志上了题为《赓续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前景,表达了川大化学人要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副院长郑成斌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在庄严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由谢均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老党员代表田安民同志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党60余年来的所悟所感,表达了对党深深的感恩之情,号召全体青年党员要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新党员代表张海鹏同志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在全场齐唱《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的意识,有效凝聚起全院干事创业、追求一流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王玉忠院士荣获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