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71日,新中国迎来百年华诞。今天是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上午8时整,化学院组织师生在学校望江校区汇文楼演播厅、化学馆、实验室等观看点,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共庆党的盛典。

中国共产党千秋伟业,百年风华,庆祝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师生们都十分激动,为党的百年华诞欢欣鼓舞,为党的百年成就倍感自豪,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老师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续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化学学院党委获“四川大学2021年先进基层党委”称号

下一条:化学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