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6月18日下午,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30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出席开幕会并致辞,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宣读了学院党委、校团委对大会召开请示的批复,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均同志代表学院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一次团代会以来,学院团委在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团委牢记使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创思政教育工作新局面;紧密联系青年,引导青年志存高远;深化改革攻坚,提升工作成效,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建设。

开幕式后,大会举行全体会议。来俏同志代表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团代会以来,学院团委在理想信念教育、基层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新时代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工作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上一条:四川大学招生宣传组赴北京清华附中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