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617日上午,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化学馆321报告厅举行。化学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启,谢均书记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和美好地祝愿,指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同学们在即将离开母院、奔赴新岗位之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发展的涓涓细流汇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滔滔浪潮中,做一个有信念、有志向的川大化学人,同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游劲松院长为本届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同时教导毕业生们应把毕业当做人生更高的起点,希望大家心怀家国之志、勇担使命之责、追求卓越之勇,奔赴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和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博士生代表石磊同学、本科生代表王梦欣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化院学习、科研的感悟,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培育同学们成长进步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老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师生们互道祝福、共叙情谊。

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共青团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子进取,喜迎建党百年;动画畅想,尽显化学风采”——四川大学第七届画中有“化”化学实验动画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