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人才培养

2019年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开学教学检查简报-2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17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第2期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教学科研科编印 2019年9月4日

新学期伊始,学院王智猛书记、谢均副书记、郑成斌副院长、刘波副院长、李坤副院长、杨成主任分别对江安、望江两个校区2019年秋季学期9月2—4日38门次课程进行了交叉巡查(后附具体安排)。巡视教师会预留时间在课前和课后与任课教师、学生交流上课情况,积极听取师生的建议,对师生反应的问题给予及时的反馈。

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任课教师无脱岗、迟到现象,上课教师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课堂秩序整体良好,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到课率高。学校教学条件得到了大幅提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希望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系统使用教师培训专场,最大程度服务于课堂教学,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在正式行课前,学院教务办公室分别通过邮件、QQ群、微信等多种方式提前通知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地点,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平稳开展,教务老师还会提前一天一对一打电话给任课教师再次提醒确认上课时间。辅导员老师同步跟进学生报到和准备开学上课情况。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简报-3

下一条:2019年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