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促就业行动——邀请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0

为了抓住春季招聘的重要窗口期,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邀请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315日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企业来学院招聘宣讲,力争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的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同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林一行进行了洽谈,肖波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双方在项目合作和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HR通过宣讲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等,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HR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邀请了在该公司的就业往届毕业生进行现场答疑,有意向的学生投递了简历。

通过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了企业需求和就业环境,对自己的求职有了更明确的计划。

上一条:产学研合作促就业谋发展-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

下一条:赓续追“锋“精神,志愿正当有我——化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3月特色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