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0

39日,学院党委书记谢均率队前往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颖、总经理袁明旭、副总经理陈晓诗、药物研究院院长陈洪、党支部书记陈善才、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副院长马利建、副院长李坤、教学科、学生科的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颖董事长带领参观了企业展厅,就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到访人员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谢均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重点就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寻找更多契合点,谋求更深层次交流合作。

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袁明旭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希望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与深化交流领域,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学院也将进一步对接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赓续追“锋“精神,志愿正当有我——化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3月特色志愿活动

下一条:西交利物浦大学慧湖药学院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