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你准备好了吗?-化学学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3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更好地进行职场定位和职业准备,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2022325日晚,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梅老师应邀在望江校区三教150教室为我院本科学生带来了一场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杨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短视频、详细的数据图表分析以及生动真诚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年就业的挑战和机遇、分析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讲解了当前的就业政策以及就业前需要做的准备。

杨老师嘱咐同学们:没有哪一种工作能够完全满足个人所有的需求。行业是不断变化的,我们的决定可能不会持续一生,需要不断调整才能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

此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一些疑惑,同学们对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自己进行了更加合理的定位。同学们将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以更好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机遇和挑战。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卢希芬副部长一行到化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四川大学百川学生宣讲团化学学院分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