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党支部组织于123号下午在化学馆122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会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活动。

首先是党支部成员关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大家分别从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内容,先进共产党员事例分享、学习感想体会三个方面来进行学习交流总结。随后,杨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三个重要判断,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工作要求。

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自身先进性,努力学习,刻苦锤炼本领,为成为未来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党支部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活动

下一条:班主任胜任力暨课程思政理念及实践研讨会化学学院专场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