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研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0

59日,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研讨在化学馆103会议室举行。全体领导班子参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做了辅导报告,进行领学。肖波从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任务、基本需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指导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重要精神,继续用好传家宝、守好生命线,把士气鼓舞起来、把精神振奋起来,汇聚起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全体班子成员就报告内容和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认识、感想和收获。辅导报告之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还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

 

上一条:“探访北川地震遗址,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化学学院赴北川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中研讨

关闭